服務簡介
「復康軟件百科」前身為「復康軟件圖書庫」,集合各地有關復康用途的電腦公用軟件的網站,使復康工作者及治療師能夠獲得一些適用在復康工作的資訊,從而幫助更多機構或個人發展及應用電腦於復康工作之中。
服務宗旨
旨在透過復康軟件的應用,為有需要的殘疾人士及長者提供復康治療、學習及訓練等各方面的支援,協助他們適應日常生活,發展潛能,使他們能夠融入社會,有能力獨立地生活。
服務對象
從事復康工作的人士包括職業治療師、語言治療師、特殊學校老師、復康機構中心主任、工場及宿舍導師及日間訓練中心導師等。
服務內容
「復康軟件百科」致力搜集各類復康的軟件,以豐富資訊平台,並自行設計及製作各類的軟件,服務內容包括搜集及網上發放有關復康軟件的資料,以及製作及銷售復康軟件。
聯絡本會
工程及醫療義務工作協會
地址:九龍石硤尾村 44 座平台 207-212 室   [ 顯 示 位 置 圖 ]
電郵: resopedia@emv.org.hk
歡迎閣下以 電郵 與本會聯絡,有關職員將儘快回覆閣下的查詢。